昨天的我 曾經經歷過很多事情 高興的 難過的都有 但都過去了


今天的我 也經歷了很多高興的 難過的事情 但也都會過去


明天的我 可能將遇到很多高興的 難過的事情 但也都會過去


既然這些都會過去,我們何必事事都計較? 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在學校已經教了三個月,老實說有高興有失落,但我可能是一個比較樂天的人吧~


我都會盡量去想開心的事情,誰誰今天做了什麼好笑的事情,哪班的學生今天比較乖之類的...
(其實學生真的都很乖...)


不過通常在學校不開心的事情,在簽退的那一瞬間就會忘光光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