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我年紀大了吧! 看到的事情多了,雖然大多數見怪不怪,但還是有很多的想法湧上心頭...

1.現在的我特別注意身體,尤其是前陣子寒流來,我把自己包的緊緊的,也很注意鼻子和喉嚨
   是不是保暖,其實有些原因啦! 因為我鼻子很脆弱,喉嚨冷到痰音就很重,這樣子其實是會影
   響到上課的,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根本沒想那麼多,穿件T恤加風衣就在寒流的時候上陽明山
   泡溫泉,邊泡溫泉邊喝伏特加,現在想想,能活到現在真的很不容易...  年輕的時候想瘋一下
   可以,但還是得適可而止,畢竟每一個生命都是很可貴的,都是值得去珍惜的,好好活下來才
   有很多的可以享受啊!

2.讀書不是最重要的,但它卻是學生目前該做的工作之一,最近常常有學生問我,學數學能
   幹
麻,如果不要求做些需要大量知識的工作,根本用不到,只要加減乘除就可以了,沒錯
   ,是這樣沒錯,但你能保證你很會用加減乘除嗎? 到時創業作生意結婚養兒育女,那個沒用到數
   字,學數學是要你去學習,對數字圖形的敏銳度,或許在生活上用不到,但對於大腦運作卻有
   很大的幫助。而且這跟生活態度和工作態度也有極大的關係,畢竟大家還是會先看人得長相成
   績來評斷一個人,但當然只是先,難道你要先輸在起跑點嗎? 至少我可以由成績和寫考卷的情
   況來
大概判斷各個人對工作認真程度,這才是我所在意的,這也比上面的成績重要多了。

3.上禮拜看了學校拉拉舞比賽,真的超感動的!  除了感動是因為很好看以外,也因為學生對這件
   事情的熱情,將一項節目由無到有生出來,並請在表演當天不畏風雨,盡情享受比賽的當下,
   我不知道這樣形容適不適合,但那個畫面真的好美,希望我以後還可以再看到~~



這學期就快結束了,期末考考卷也出的差不多了,年終餐會和摸彩也快要到了(喂!!),這段時間雖
然一直過著上班下班的生活,但卻不會很無聊,每天總有一些驚喜出現,或許有時候會很生氣,很
悶、很累
,但其實生活中的樂趣俯拾即是,就看有沒有用心去體會吧! 希望這樣的感動能夠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