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增文了!!

上禮拜日的生日雖然過得很平淡,但是在臉書和在學校都受到了很多的祝福,謝謝大家!!

禮拜五的時候,一二節在一世上課時,學生偷偷在我轉身寫黑板時把她們自製的卡片放在講桌上:



看到的時候真的是既驚喜又感動,因為我很少收到過這樣的卡片,在板中時有一次...

現在在智光教書,又收到了巨型生日卡片,真的很開心~~~
背面還有每位同學想說的話(裡面很多都是叫我趕快結婚不要當他之類的 )

我媽送我一塊白玉(超有質感,看到的都愛不釋手),婉瑜送我衣服和鞋子~~

再次謝謝大家!!!! 終於到了三十而立的年齡了,重點是,我立起來了嗎?? 這的確是值得思考的問題阿............

許文馨,陳珮珊老大,謝謝你們號召大家做這張卡片,封面做的很棒,內容很感人,還有其他留言給我的人,
不要妄自菲薄,你們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