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學已經沒剩幾天了,而我真正的暑假是上禮拜午上完暑期輔導才開始...(升學班的
同學們也是,辛苦他們了...)

這幾周的周末都很忙碌,除了去醫院以外,還要幫參加TRML(全國高中數學競賽)的學生

進行訓練。但也不完全只是訓練那麼簡單,還要挑題目,整理然後講解,所以其實前置
作業有點多。但後來看到大家在周末的時候都能夠不辭辛勞來學校進行訓練,而且一次
三個小時的課程也可以如此的專注,這點也讓我很驚訝和高興。雖然說最後沒得到任何
名次(但是有拿到參賽證明),但我相信過程中他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這比拿到名次還
重要!(當然有也不錯啦~~)

新學期要開始,除了要多接日間部的導師,還要接晚上升學班的導師,可能會非常忙碌
,只是或許這樣才比較充實吧!! 

暑假期間幫升學班的學生上課,雖然說有些同學沒辦法好好專心,但上課態度都還算不
錯。有些同學也會希望我能多講些有的沒的,畢竟暑假就輕鬆點,其實我也知道,但也
要看整個上課的氣氛和進度。不然哪位老師不想輕鬆上課呢? 上暑期輔導輕鬆點沒關係
,開學後一切就得恢復正常了...(我也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