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說是我這學期那麼早來學校了,
每天不是很慵懶的起來東摸西摸,就是一直躺在床上不肯起來,
每件事情總是到最後才去做,
雖然做出來的成果還不算太壞,但總是覺得可惜,
如果我再用心一點,如果我再積極一點,是不是會做更好,是不是會學到更多??

可能我給自己太多事情了吧!! 學車、家教、論文,和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但遺憾的事,我居然覺得每件事都很重要,

當我覺得都想要做好的時候,就是達不到我要的期望,那我那麼認真做什麼??

我想我似乎有點迷失了,我沒辦法對所有事情做認何取捨了...
什麼該拿起,什麼該放下,似乎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甚至是沒有資格去選擇,
或許我的所有事情都是別人決定的...

但是,難道我真的沒有責任嗎? 甚至說,我應該負完全的責任,
不想去怨天尤人,不想找理由搪塞,我想好好做我自己,我想自己更好,
我衷心的期盼...

該繼續用論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