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的日子居然也超過了三個月...
你問我學到了什麼,我一時之間真的很難回答你,
又問我遇到了什麼困難跟挫折,我也很難回答你,

我只能跟你說,不管將來我是在這裡或是其他學校,甚至是在補習班...
我將遠不會忘記這一段時光。

216的學生真的很可愛,乖到不行(除了不愛倒ㄆㄨㄣ以外 =         =+)
陳明仁老師更親切和藹到了極至,真很幸運遇到他(也應該去謝謝教學組長選他...)

回到板中的感覺很好,在這邊遇到實習老師、學生和學校老師,感覺更好,
這樣就讓我更想在板中教書了!!

但如果問我說,目前來說有什麼遺憾的事或是該做的事沒做,
我想就是......

1.想再跟班上學生熟一點!! 之前刻意記了大家的名字說,但似乎接觸的時間不夠多 >   <
2.想再多跟其他老師學些東西,因為他們的經驗和知識都是大寶庫!!
3.想多讀點教育相關書,順利過教師檢定,這沒過整個就糟了.................


時間不等人,過去也不回頭,我們只能好好利用時間,珍惜當下的一分一秒,往自己的
目標前進!
快教學觀摩了,還要準備檢定和課程,不用想一定會更忙,好好加油吧!!

PS: 我超討厭下雨..........................................................................(整個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