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差點哭了  其實上最後一堂課的時候,並沒有如釋重負的感覺,而是覺得: 時間怎麼過的如此的快!!! 怎麼兩個禮拜就醬結束了!!!好像我前一天才代課的感覺,只是沒說出來,畢竟有點怪...可是就在我背對他們寫完黑板的之後,轉身回來,赫然在講台上發現這個!!(感謝Bryant熱情拍攝^ ^)

                    

啥! 居然敢背叛數學!! 不想活拉! 這根本就是公然挑釁! 
正當我覺得奇怪時,發現原來是可以打開的...(我承認我有點遲鈍 =    =),後來發現這個:

 

恩..............................................................................

我差點快哭出來了!!

感動到差點罵髒話!!!(恩...降不行喔~)

短短代課兩個禮拜,我甚至還沒記下全班的名字,你們居然就寫了卡片給我,細細讀
裡面的內容,更是讓我的淚水已經在眼框裡面打轉。

我自己覺得我還沒到你們所說的老師,因為我進步的空間是無限大,只是想如果我有
機會能幫學弟妹上課的話,除了課堂內容,我更希望跟他們分享對他們有幫助的事情
,例如大學研究所升學的事,未來就業的事,甚至是如何讓自己的生活更豐富,因為
畢竟這樣的機會幾乎是零。

緣分真的很奇妙,當我在除夕當天皆到阿咪老師的電話時開始,一直到代課結束,我
們已經見了15節課,拉賽時間算一算應該也有五節.... 而就醬,結束了。或許真的就
醬結束,但你們專心上課的樣子,跟我抬槓時high到爆的樣子,我是不忘記的,也希
望這段時間我所上的內容能對你們有所幫助


學測結束了,一定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這是難免的,但成績往往是和努力成比例的,
還有好幾個月才指考,一切都還來得及! 希望到時候能夠聽到你們的好消息!!

PS: 李艾穎,辛苦你了,手工做了這張卡片,也謝謝各位同學給我的鼓勵,不只是你
      們,我也要好好準備考試了,就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