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說不上來什麼輕不輕鬆,因為頓時好像不知道要做什麼感覺還挺怪的XD分數也有點尷尬,四科要240分才過,我選擇題部分"大概"215吧~也就是說,剩下的30分作文和100分的問答要拿25分。

聽起來似乎很簡單,但一方面我怕老師機車給很低分,另一方面是怕我的卡又畫錯了...(考大學已經一次了 = =)

所以....還是希望大家為我祈禱吧!! 畢竟不到拿成績單的那一天是不知道結果的!!

但畢竟擔心也是沒用,最近睡的比較多,晚上都在打PS2,不然就是去朋友家打PS3,好想很優閒後,但是誰知道這一個月來我每天從八點讀到晚上十一點,每天讀著完全跟數學沒關係的東西...(教育心理學、教育社會學、教育哲學、青少年發展與輔導、教學原理、教育行政...等),除了讀教育統計那邊比較好以外,其他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後來才知道沒考 @@)

不知道大家最近過的怎樣,有時候會去BLOG看看大家的情況,得去學校晃晃看看大家了(之前天氣太差了 > <),接下來應該會去考教師甄試吧~ 不然實在是太無聊了,順便激勵自己多算些數學(廢話是教數學的 = = )

找機會去跟你們聊聊天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