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了二十多年,終於要去報效國家了,也就是說,我要去當兵啦!! 上了砲兵預士,
也就是說,未來的一年,我都將與砲為伍,每天打砲~

所謂:"沒當過兵,就不是真正的男人!"這句話以前或許很有道理吧~現在卻很難說, 因
為大家都說現在都馬在做爽兵,做跟沒做一樣,但我覺得,或許還是要看個人怎麼想
吧? 因為我是很希望在去那裡磨練自己,怎麼帶兵,怎麼與上司下屬夥伴溝通交際,
真正了解到 社會真實的面貌,或許這些東西,沒當過兵的人或許不知道吧?

既然當砲兵士,就要會砲操,我特地找了一下優兔逼
但為啥我會覺得沒有很嚴肅,反而覺得還滿好玩的  =             =

真的要好好練身體了,以現在的身體去當,應該很快就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