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五天的假期,轉眼間居然也過了兩天,因為軍法的關係,不能講太多裡面的情形,但
進去後才發現,男孩子當兵似乎真的比較好。

群體規律的生活,以及一連串的密集訓練,其實是會讓人喘不過氣來的,如果抗壓性不夠
強或沒處發洩,都有可能發生問題。但很幸運的我遇到很多成熟而且好相處的同學,大家
一起在睡前聊天打嘴砲,訓練時互相幫忙,不但讓訓練更順利,也在無形中訓練如何與人
相處。

雖然現在新訓結束了,但接下來還要去台南接受分科訓練,十月多下部隊後就到關渡服務
了。其實時間是過很快的,十一個月的軍旅生活,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月,我不知道接
下來的生活會是怎樣,但我了解,不管遇到怎樣的問題和挫折,都要想辦法解決,因為這
是成長的機會,不要當兵後腦筋變笨就算了,也沒有變成熟點。

我的朋友們,你們好嗎? 恭喜有些人上了不錯的大學,考上了不錯研究所,甚至有人結婚
了,一個個都邁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就像現在的我一樣,不要放棄每一個學習的機會,
充實的生活會讓人更快樂~

超想在這跟大家分享軍中的趣事的!! 但真的不行...我們私底下再聊囉~~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