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名思義,既然是學校,我就是學生,距離上次當學生的日子,也一年多了,
  不算短,但其實這樣也好,重新感受一下當學生的滋味,比較能體會當學生的
  感覺XD

  正如大頭所說的,我想我以後一定會懷念砲校的生活的! 因為真的比較自由,
  因為我是學生~

  我是抽到測地領導士,所以屬於測量班,跟數學還滿有關係的,應該比較不會變笨吧?

   測量班目前沒有任何的體能課,頂多做些體操,但也有可能我跑去出公差了...

   目前只上了地圖閱讀跟對數表的使用,

   感覺班上很多數學系的,還有一個是輔大的學弟,所以大家滿上手的,

   教官有點訝異我們驚人的學習能力,上課節奏也因此加快,

   感覺現在不算當兵,就只是穿著迷彩服的學生,學著專業的東西,

   不知道下部隊後用不用的到,但至少鑑測時會用到 -     -


   第一個週休前的軍人節,去台南玩的很嗨,

   唱了四個小時的歌,的確是有發洩到,也吃了特有的炒泡麵(公館也有,台南是第一家)

   目前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了,要受訓八周到10/27,繼續努力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