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砲校生活的日子終於畫下句點...
無法形容在裡面這段時間的生活,但可以確定的是,我認識了一幫好兄弟!

在期末鑑測的時候,看見大家彼此加油打氣,彼此提醒等等考試時該注意的事項,
甚至是一些"偷吃步",或是在有些人需要補考時,大家力挺一起跟教官求情,這些
種種,我相信這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有人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大家只是到不同桌暫時吃一下飯而已,很快大家又會
同桌了~
但我只是覺得, 很高興在這段時間遇到了不同專長不同背景的人,讓我增
加了很多到目前為止從未遇過或經歷過的事情,這些好兄弟在短短的兩個多月好像
衝刺班的方式給我上了很多我永生難忘的課,雖然你們不知道,但我還是要在這裡
謝謝你們 ^ ^ 

下部隊在即,大家即將各分東西,到各自的部隊服務,不管未來的日子是辛苦是爽
,不要忘記兩件事:

1.天塌下來還有我們這群最精實的測量士官班頂著!
2.甚麼都是假的,只有退伍是真的!!


只要每晚心中默念這兩句,保證安安穩穩到退伍~~

各位兄弟們,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