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校結訓後,10/29撥交那天,我和一群北部的弟兄到了中壢的撥交中心待撥,
   原本想說會和認識的弟兄一起去參加幹訓班,結果並非我們是想的...

   同樣是兩么砲指部的弟兄被一台軍卡載走了 =  =

   剩下的就是零零碎碎的部隊弟兄 (兩么是最大的一群),身為關渡指揮部的我也
   不例外...

   就醬,我等到五點多才有關指部的人來接我(為啥有孤兒院的感覺@ @)坐著軍
   卡花了快兩個小時到了關渡的後山營區,那裏再怎麼說,都是一個新的環境,
   而且,沒有一個認識的,還真有點不習慣,只是拿著黃埔大包包到寢室找床位
   的時候,居然遇到在砲校的朋友!(不同班),他是雷達士,只是雷達的缺似乎都
   被志願役的佔走了,被調去禮炮連(賽缺),

   如果沒意外的話,我應該也是去那.........(我測量學那麼辛苦是要做啥啊!)

   志願役都有優先選擇專業的缺,義務役的就只能撿剩下,測量應該不例外,因
   為雷達跟測量都算是比較爽的缺(比較起來的話啦 !)禮炮連就別提了,是砲兵營
   中最要求體能的,我想我完了...

   那天拿到槍的那刻,會有單位的名牌,就會知道你去哪了,老實說感覺真的很
   糟,但又能怎樣? 這就是部隊,這就是當兵,反正就整個給它了! 早知之前的測
   量訓就別那麼積極了,每天練對數表、按計算機練整治器材,還不知道之後會
   不會用到,想到多捨還是有點無奈,我花了一兩天才釋懷過來,反正我是義務
   役,再怎麼忍也只剩八個月,就當作是陪他演出好戲吧!

   但在關指部的伙食倒是不錯,還是下部隊都是降我就不知道了,夜景也不錯,
   只是有心情看的時間並不多,反正幹訓班就是操體能,出公差,睡覺,上課,
   如此循環下去直到你撥交到部隊。

   很多事情不去親身體驗真的不知道,不知道明天會在哪裡的感覺也很難去形容
   ,總之以後學弟遇到就可以感受了。我還剩八個月,一個月的新訓和兩個月的
   砲校訓,結果居然是兩個月的訓感覺過比較快,我覺得之後的日子會越過越慢
   XD 但基本上關指部的長官和弟兄都很好相處,我想這是最重要的吧~只是之後
   的我何去何從還是未知數...

 總之,大家加油吧! 撐過去就是我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