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到昨天,我一直為了去學校上輔導課而跑來跑去,而今天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上輔導課的第一天,因為有老師出國請假而有機會教到兩個不是自己班的課,而這兩班
都是升學男生班。

不知道為啥,有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那種感覺就好像是我讀板中的時候,我們班上課
的感覺,只是角色對調而已就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一樣,那種自以為長大了,其實心
裡還是很幼稚的感覺 =     =" 
  跟老師打嘴砲,但問問題時又會回答,無所不談的感覺,
老實說,真的很棒。雖然這兩班只各上三堂課,卻給我很深的印象,但當然不是說現在
教的班級印象就不好啦!!  或許有些人就是不好好讀書,或許有人就是沒辦法注意力,或
許有人怎麼考就是考不好,但我相信每位學生都有他異於別人的優點,有別人沒有的東
西,而且是別人搶不走的

我覺得考試不是看分數的數字,而是你對這件事情的態度,以及做事的態度。做事包含
對於工作、親情、愛情的態度,積不積極,重視不重視,有沒有試著想突破的想法,這
比考卷上的數字重要多了。

講那麼多,是因為身邊有些人結婚,有些人剛跟女朋友或男朋友交往,有些人面對一些
難題,是沒錯,人生的課題比考試還要重要,但對於考試漫不經心,我不相信做事的態
度會好到哪去。長的越大,越看的出來,哪些人長大後比較不會失敗,哪些人會比較容
易育到挫折,其實這都不是沒有道理的。

這只是我最近看到很多人的一些想法,單純碎碎念而已,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