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年就快過去了,時間真的過很快,快到我們都措手不及...

學期末要做什麼? 有什麼意義? 我想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


老實說,我在期待暑假(雖然說暑假我還要上暑期輔導),期待不用那麼早起來的日子。

期待可以出去走走,有時間去運動健身的日子,期待可以看自己想看的電影和書的日子...


帶班一年了,雖然以前也帶過,但真的很不一樣,班上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特質,不同的個性。

但有同樣的一點,就是都很可愛!! 讓人忍不住想幫他們、照顧他們!!

雖然有比較調皮搗蛋、不守規矩的人,但我就是不忍嚴厲處罰他們或是放棄他們。

只是不知道其他的同學會怎麼看就是了...


二年級快到了,我該用什麼心態繼續帶這些小大人? 我已經在思考了...


希望他們在學業或態度上有更大的成長,對於未來都有自己的藍圖,並開始做準備。

所以這次週記才特地要她們寫他們的人生規劃,不管有沒有計劃都可以趁這時候想一想...


人總是會累、會彈性疲乏,

希望趁暑假,這些小大人和我都能好好沉澱自己,然後為未來的新學期做準備,全力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