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謝到的,就....說聲sorry拉~ 再寫下去要破兩頁了 =    ="

補謝: 大學部被我帶過線代,現在還在大三掙扎的各位如果沒有你們,我就沒機會再複習線代了...
你們都超可愛的~XDDDD

三年的時光一下子就過去了,來到嘉義讀書的日子即將進入尾聲,現在想想,就好像是前幾天才剛
發生的事情一樣,隨著打包行李的開始,我的心情是否也要開始打包了呢?如果你問我,我在嘉義
讀書的這段期間,學到了什麼?獲得了什麼?我想我會說:說也說不完,說了你們也不會懂XD。

還記得剛來的時候,主任要我們學Cwtex,來學的那一天,就看到很多平易近人的老師(甚至可以
說是『看起來不像老師的老師』)一起來跟我們分享學習Cwtex的經驗,主要指導我們的陳昇國老
師專業的能力和說冷笑話的能力都讓我們忘塵及,能讓我們在短短的一個小時之內,學到Cwtex的
主要架構和學習方法,使我們在往後的學習更得心應手,讓我深感佩服,也可以知道他在這方面是
多麼的專業了。

除了陳昇國老師以外,尤其要感謝我的指導教授陳嘉文老師,在指導我們學術方面的知識之外,也
必須擔負起整個系所的重擔,尤其是在灌輸我們其他與數學息息相關的領域方面的知識,比方說開
設微奈米、多媒體…等課程,更是不遺餘力,在我加上修習中等教育學程共三年的期間,不厭其煩
的給予指導和建議,在此獻上深深的感謝,指導我們常微分方程、動態系統、矩陣計算的彭振昌老
師,不僅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更是個美食專家(打嘴炮就不說了…),常常帶著我們到處尋找美
食,並在大啖美食的過程中,也給予很多編寫論文及其他領域的知識,讓我在編寫論文更佳的順利
,系辦助教采雯姐接,感謝三年期間幫我們辦理研究經費、研究生補助及論文方面的業務,如果沒
有你,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其他老師,例如陳琴韻老師、鄭博仁老師、尤憲堂老師,或許接
觸的時間不多,但你們對學生的熱情,我們都感受到了,謝謝你們。

跟我一樣為嘉義大學應數所第一屆元老的育俊、柏開、聖文,還記得為了數值分拆的作業,徹夜待
在研究室分工合作的那段時光嗎?還記得為了找尋嘉義最好吃的麻辣鍋,而到處跑的那段時光嗎?
還記得一起去夜唱,總要育俊唱李聖傑的癡心絕對、要聖文唱梁靜茹的勇氣、要柏開唱光良的童話
、我唱One night in 北京和張學友系列的那段時光嗎?如果沒有你們,我這個歹巴ㄙㄨㄥˊ真的是
什麼都不懂啊!=   =+ 也因為有你們,我在嘉義的日子才不會太無聊,更不會淪為『宅男』,可見
你們對我有多重要了。

最後還是要感謝我的父母親,雖然說我這個不孝子長年在外,沒有常常跟你們連絡,但每次打回家
,你們那喜悅的心情我感受到了,並且把家裡的是打點好,讓我在嘉義讀書無後顧之憂,,房東江
媽媽(其實就是秉叡的媽媽),感謝你在三年內為我做的一切 <(__ __)>,我都快把你當作第二個
媽了,我的好友秉叡、士軒、文雄、岳倫、耿豪、俊源、女友婉瑜,雖然大學畢業了,但彼此之間
還是有著密切的聯繫,雖然之後不見得同科系的研究所,但在論文及生活方面也給予我很多的建議
和幫助,在此感謝你們。

結束只是為了另一個開始,畢業後大家又要各奔前程往自己的理想邁進了,我會將這三年時間所學
到的、看到的,好好的利用在未來的日子,不管是工作、待人處世、甚至是學習方面,也因為我身
邊所有跟我接觸過的人,我才能從你們身上學到那麼多東西,最後再次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