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緊從乾益堂拍完照後,我跟育俊就趕緊往下一個目標前進,不過當然要
買一下他們的藥膳蛋,我怕買一顆以後要吃吃不到,所以我就買了兩顆...
當時育俊嚇到,還說買兩顆會不會太多(因為他只買一顆,後來證明我是對
的 v( ̄︶ ̄)y),因為已經忘記先去照那個古蹟了,所以後面就隨性介紹...

鎖港里的南北石塔:





南北石塔,分為南塔北塔兩座,老實說,長的真的是一模一樣,所以我就只放
一張,根據當地警察的敘述,那就是以前的燈塔,在最高點放一把火之類的吧~
(警察還一直說他小時候常常在那爬上爬下...= =+),趁育俊在架腳架時,我啃了
第一個茶葉蛋~



恩~~味道很重,但不是那種噁心的中藥味,很像十全大補的味道(只是把排骨改成蛋@@)
,還不錯就是了~~ ^________^

接下來我們要找的就是兩座紀念碑,我就不再敘述了...

龍門裡正角日軍上陸紀念碑:


離海岸非常近的一座紀念碑,因為有指標所以不難找,只能說整修的還不錯...
(雖然有人在旁邊噴漆寫著"打倒日本鬼子之類的...-    -")

林投日軍上陸紀念碑:


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這沒啥人理...旁邊有住家,還有一堆垃圾和一台廢棄的汽車 > <
看起來已經整修很多次了,但似乎乏人問津,但站在那個地方看海視野還不賴~

再來就剩下馬公風櫃尾荷蘭城堡湖西拱北砲臺,這兩個可以說是最棘手的...

首先先是荷蘭城堡,其實與其說是城堡,不如說是遺蹟,已經完全看不出來任
何城堡的樣子了...








你看看你看看!! 根本一點城堡的感覺都沒有!! 後來在千辛萬苦之下,找的有點樣子
的地方...而且必須繞小路上去,幸虧我們租的是奔騰,不然哪上的去,而且因為路
不熟,差點沒油要牽車...(牽到知道的加油站可能要一天吧我猜 = =")

至於湖西拱北砲臺就別提了,我們因為它花了兩個小時,才知道他在拱北山上,有些
居民還不知道拱北山在哪@@,好不容易找到了之後,才知道是軍營裡,不可以拍照 冏rz'
因為它,我們整個馬公都因此超熟的吧!! =  = 而且當地的居民都指不同方向,害我
們繞來繞去,其實目的地是一樣的...

終於,我們第一天把所有必須增加的古蹟都照完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