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恩...自己忘了照相留念,所以從他那邊把圖偷過來
好吧! 我承認真的頭很厚,所以裝飾度:99.... 一直很怕撞猴就是了,因為他的猴子相關產品太多了 =   =
好歹我也是在文化路尋尋覓覓了一陣子,然後把他
到箱子裡面寄過去的! (瑜珈?)

還記得以前大學時代時,只要誰生日,就會請客,然後大家送禮物(我承認我很少 XD)
畢竟心意還是比較重要啦~有沒有請沒關係,禮物多貴重也沒關係,那種fu很重要~
沒想到離剛進大一的時後,已經有快八年了!
雖然說現在最常聯絡的是大學時代的朋友是很正常的,但要維持這段感情還是得用點心的啊~
每次看到能讓我回想到大學時代的人事物,就讓我ㄧ整個很窩心,
突然覺得我讀大學時候的那幾年沒有白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