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因為配合高壓管線工程,所以要停電兩天,
  對於怕熱怕到死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致命傷 =       =
  重點是我忘記這回事,還特地戴了NB,準備打教材...
  一直到別人提醒,我才整個囧"


  不瞞大家說,板橋高中有一半的地都在建工程吧,都不知道學生怎麼上課...
  今天終於有要做的事情了!!!(在這種停電的情況下 凸),
  九月27日有心衛中心說明會,會請人來演講,是一整天的活動,
  到時台北縣市高中輔導老師都會來,我則是負責工作的整合,
  由於人數還不少,所以可能要請其他實習老師來幫忙,幫忙接待和場佈的工作,
  今天一整天就到各處室去拿器材,真的是搞到我和另一個替代役男(叫裕堯)
  滿身都是汗,但卻很充實,感覺又學到了一些東西了~(如果沒停電更好=   =),

  到目前為止,我對板中的感覺都滿好的,老師都很熱心,也很怕我們太累 -  -,
  但覺得我們應該要懂得東西,也會不厭其煩的跟我們說,學生也是很熱情,
  才上一次課就會在路上跟我熱情打招呼~ >   <
  突然有種:如果我能在這裡教書,那該有多好的感覺....

  明天早上要去烤爐了,已經準備好資訊展的扇子,打算長期抗戰!!
  (因為這樣,也不能上網....要這樣呆一整天,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