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我在報效國家時心情能夠穩定一點,所以我再當兵前特地安排了一次旅遊,
雖然說時間很短,但能夠在當兵前散散心,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台東,我記得上次去大概是十年前了...那時是為了去綠島才經過的,所以對台東印
象並不深,只知道台東是擁有好山好水的地方~ 經過精心的規劃之後,我們的台東
行終於成行了! 
因為時間不多,所以這次主要是針對往北海岸線的旅遊,其實還有北部山線及南部
海線,雖然說很遺憾沒辦法都去,但來日方長嘛!!
到了台東火車站後,首先就是到火車站的對面租車公司拿之前訂的車,我前最喜歡
黑色SWIFT,哈~~ 拿完車之後,就開始我們的台東之旅囉!!

小野柳:


顧名思義,就是小一點的野柳(廢話!!),其中很多自然的景觀的確是跟野柳很像,大
概就只差在沒有女王頭吧! 雖然規模小了點,但大自然所造成的景物卻仍讓我們驚為
天人!

緊鄰太平洋:


薑母石,果然長的很像薑...


岩石像豆腐一樣被漂亮的切開!


這根本就像是人工的嘛!!


為啥這讓我想到美國大峽谷...
                    

赫見花媽!!!

                    

長的很像蚌殼! 中間那位小姐是偽珍珠...


台東的太陽真的是超可怕!! 我們防曬乳即使是用防水性的,還是不停的流,我們只
好不停的擦,每結束一個定點,就趕緊回車上補充防曬乳,不然可能真的會曬傷!

下一站是前往水往上流:


雖然大家都知道水往上流是視覺上的錯覺造成的,這裡應該也不例外,但這裡的水
往上流相當的彎曲且綿延了應該有100公尺,真的算是奇觀了,難怪縣政府會在這
蓋廁所和停車場...

旁邊那個人可以不管他沒關係...後面就是水往上流的奇觀,不仔細看以為是水溝...


看完令人讚嘆的奇觀之後,接下來就是去吃東河包子了! 雖然大家評價都普普,但
我們還是想說嚐鮮吃了一下,


肉包味道還不錯,皮很嫩,肉的湯汁也很鮮美,但一個要價18元,似乎有點貴,後
來我們又買了竹筍、花生、紅豆等口味,結論是:只有肉包ok!! 其他千萬不要買!! 
如果沒吃到也沒關係啦~ 如果要嚐鮮一個人吃一個就好了XD

走出店面,發現比基尼女郎賣鳳梨!!

                               

一開始我以為她是要買鳳梨的,原來她是在賣的(聽起來怪怪的...),其實很想拍
正面的,但看到對面那個男的沒有,當下我就放棄拍正面的念頭了...各位男士抱
歉了... 只能由我自己享受了,哈~ 雖然是在台東,但鳳梨卻是從嘉義來的,一整
個詭異,但是很甜就是了!!

去了這幾個地方,轉眼間居然就快五點了,所以只好急忙到民宿CHECK IN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