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在禮拜一入伍前把這次台東行分享完,我在搬家的途中po了這篇文章
7/19當天看完鳳梨西施以後,喔,不是,是吃完東河包子以後,就直接衝到
樟紅檜木民宿
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到那也差不多快五點了...

到了櫃檯check in:


把東西收一收之後,就開始在民宿裡面打轉,
這是我們住的木屋的屋頂,門是面海的喔! 只能說超壯觀的啦!! 可以一直聽到海浪聲~


其實還有游泳池,咖啡屋,但那之後再介紹。
我們訂了七點用餐的合菜,所有的海鮮都是老闆當天早上出海捕回來的,非常的新鮮!


糖醋魚:
魚肉非常的鮮美,皮脆肉嫩,加上甜度酸度恰到好處的醬汁,簡直是絕配!光是上面
的醬汁就很下飯了說!!



清蒸魚:
這隻魚有點小,但其實對兩人份的餐點來說其實剛剛好,佐料滿合我口味的,但上
面的菜也太多了吧! =   = 不過說真的,上面的菜就很下飯了!! 魚肉也很鮮,不過當然
大隻點會更好,哈哈~


我的最愛,生魚片!!
魚肉的鮮度就不用說了,刀工雖然普通卻沒有流失品嚐的口感,旁邊的裝飾也整個
引起我的食慾,再加上哇沙米,邊喝一杯台灣啤酒,真的很讚!
(未滿十八歲還是不能喝酒的...)


和風沙拉:
這算是他們這邊特有的一道菜吧~裡面有水果和蔬菜,上面淋上他們自己調的和風
醬汁。但老實說,喜歡的人不多,但我卻覺得不賴,經過我的觀察,隔壁的死小孩
也不喜歡,因為:裡面有青椒!! 還有黃椒和紅椒!! 老實說,這真的是小朋友的天敵 
(小新:姐接你喜不喜歡吃青椒...)大人也未必喜歡就是了,可是的確營養豐富也適
合夏天的時候吃。
裡面的水果有蘋果、奇異果、鳳梨,蔬菜除了上述的以外還有蘆筍,熱量低
又營養均衡,真的搞不太清楚為何有人不喜歡...


其實還有一道蝦子味口曾魚肉湯的,但這兩道實在是太好吃了,想說要照的時
候,蝦子已經吃完了湯都快見底了...................
大家可以知道哪個是所有的菜色中最好吃的了吧,哈~

吃飽飯在外面躺著涼椅看著比台北多一千倍的星星,和月光映照在海面上的倒影,
這樣的景色不親自來看看是不會有同樣的感受的,因為太沉迷於美景,一整個忘記
照相了... 大家就努力感受或親自來一趟吧! XD

散步完後就會房間休息,準備第二天的旅程囉~~~
(待續...看來分上中下是不夠的的 =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bull 的頭像
febull

FeBull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binruei
  • 哈哈...因為當兵延後所以也開始拖稿了嗎
  • XDDD 是阿....沒拉 最近搬家很忙...
    這是命中注定的嘛?!@@ 準備來PO囉~

    febull 於 2008/07/28 21:4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