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的年假就醬過去了....在回部隊以前,先寫一下我年假好不容易出去玩的南投
之旅!經過長時間的準備和籌劃,我們終於能夠去不知道幾百年沒去的南投玩囉
!經過網路及PTT的許多人的建議,我們決定先坐國光客運再到埔里當地租車
。一大早,我們便到台汽西站坐六點的國光客運前往埔里。

早餐是必備的啦! 迷迭香烤雞法式三明治和咖啡是我們的最愛!!

熱熱喝最好~


另外一個必備:Taipeiwalker雜誌(裡面有輔大猴的月曆喔!大家快買吧~)

封面是田中千繪,嗯嗯...不錯~


終於到了埔里,其實到埔里還滿快的,大約三個半小時,中間會在朝馬站休息一
下,這是我們租車的地方...的對面--包公廟(超妙XD)


經過一些租車的手續,我們終於拿到車了,是白色solio,兩天是3000,再送一
個小時,但下次不開solio了,有夠沒力  =    =


租完車當然就是出發囉! 先去填飽肚子再說,所以我們先去了埔里一家很有名的
李仔哥爌肉飯:



全員集合!!


其實味道是真的不錯,但我覺得小貴,原來南投物價那麼高...

吃完當然就是出發囉,沿路的景色還不錯
                   

之後便到了我們住的民宿:歐鄉美邸


路很好找,看到右側有小七後下一條路左轉上去就到了,只是上去後的路有點蜿蜒,要小心...

一進去後讓人感覺很溫馨~


櫃檯(人不知道跑哪去了)


早上自助早餐取餐的地方(之後會介紹...)


因為兩點check in,我們有點早到,他們就幫我們準備了下午茶。

邊吃下午茶邊看風景感覺真的不錯~~
           

往下看的景色,真漂亮,辛辛苦苦過來果然有代價~


時間到便進房間整理一下行李了,晚上便去廬山,但去了以後覺得那邊因為之前
的土石流,到現在似乎還沒完全恢復,所以到盧山吊橋走一走之後便回去了。如
果要去的人可以先到右手邊的地方停車(60元),然後走下去,沿路會有很多人叫
你去她的溫泉飯店,原本是要去碧樺啦!但路實在是太難走了,所以作罷,去的
人可要先做好功課...
       

回到民宿後就邊吃晚餐(小七)邊看百萬大歌星,真的超愜意的啦! 第一天結束了,
明天要去清境農場囉~


因為要收假回部隊了,之後的週末補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bull 的頭像
febull

FeBull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j227667454
  • 哇嗚~好多檳榔樹喔~

    哈哈 我也很常去埔里ㄟ~
    老爸有很好的朋友在那邊~
    常常叫我們過年去玩~

    他家好大好大~
    而且還可以在他家釣魚= =|||

    話說埔里人真是個好地方


    不過我不喜歡那個什麼烤雞三明治的
  • 還有埔里酒廠! 一整個超想去,可是沒時間...
    以後我還會常去南投玩的!!^^

    那個三明治不錯吃啊@@

    febull 於 2009/02/08 00:40 回覆

  • lovelife0707
  • 會不會太巧了點~剛好晃來這
    發現我早你兩個禮拜去南投玩耶~看到同一座去廬山泡溫泉的橋
    一樣拍了照片~一整個有回憶重疊的感覺~好妙阿~^^
  • 哈~~ 晚上在那邊開車是要小心點...但南投真的很好玩~

    febull 於 2009/02/08 00:41 回覆

  • j227667454
  • 如果你每次吃完都拉肚子就不會這麼想了XD
  • 哈~ 拉肚子不錯ㄟ! 說不定我會瘦一點...

    febull 於 2009/02/08 17:52 回覆

  • j227667454
  • = =||| 也是不錯啦

    我信箱裡接到一封你寄的什麼HIT5好友
    那個是什麼阿?還是詐騙集團之類的?
  • 那不是詐騙集團啦~ 我也不知道是啥,好像是google出的一個交友網頁,別理他也可以,我是一直收到啦 = =

    febull 於 2009/02/13 15:05 回覆

  • vivion
  • 哈 那邊跟msn的部落格有點像 多一個交友聯絡區呀

    一些久不見的老師居然都能連一塊了@@"
  • 其實有點置入性行銷...現在這種服務一堆 = =
    我還在比較用那個比較好~

    febull 於 2009/02/15 11:22 回覆

  • jhhsw
  • 好清新 好美麗的風景喲!!!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