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ing...  第二天一大早起來,當然就是先享用美味的早餐囉!!

  用餐的時間是從七點半到九點半,但好像到十點還有,原本想說只是簡單的幾
  樣菜,沒想到菜色還真多! 中西式都有,如果你想每樣都吃ㄧ點的話一定撐死
  你!
 

  而且從大早起來看著美麗的風光邊吃著美味的早餐心情就是一整個好!!
 
 
  吃飽了以後,當然就是出發去清靜農場囉!!

  其實滿丟臉的,我好像沒去過清境農場,即使去過,我也久到沒記憶了@@

  結果似乎開過頭,不知不覺到了全台灣最高的小七富嘉門市(為啥就富嘉到現
  在我還是很納悶,為啥不叫最高、清境門市之類的..)
 

 儘是賣一些羊咩咩的東西 ,但我們都沒買XDDD 但很可愛就是了(騙小孩?)
 
  折返後,終於真正到了清境農場,其實我還是有點搞不懂,清境似乎是分三個區
  塊,地幅廣大,其實你到了農場你自己都不知道,因為它有很多出口,買了票以
  後(成人100)就一票玩到底,包含看些秀之類的,如果要好好利用門票,
  當然是什麼都要看、然後待久一點囉!    

  我們在青青草原外的公有停車場停完車後就準備進去囉!其實有很多私人停車場
  ,但是都收費很貴,我們在公有停車場等沒多久就有車位了,其實沒必要多花那
  筆錢。


這是青青農場入口: 


從青青農場裡面看到的美麗的風光:


   偷拍別人家可愛的小孩,超可愛! 還很會比姿勢!
   

    綿羊秀場地,但我們去的時候還有一個小時才開始(PM2:30),所以我們就把
    整個草原就好好的先走一次囉~
   

    出雙入對的羊,不管怎樣都不會分開,可能是情侶吧?!@@
   

  走完了一圈,終於等到綿羊秀囉!!看著牧羊犬和牧羊人把羊通通都集中到表演
  場,牧羊犬有兩隻,都是根據牧羊人的哨音去動作,一隻負責在後面趕,一隻
  在最前面負責帶路,就這樣,羊就通通到我們面前了。
 
 

  澳洲牧羊人,忘了叫啥名字,但他似乎滿有名的就是,他準備把羊拿來刮毛,
  之後的就不放了,總隻最後那隻羊瘦了很多...=   =
 

  看完後就前往逗牛場地,但是是逗,不是鬥喔,跟綿羊秀比起來,就有點遜掉
  了,可能外國人比較會帶氣氛吧?
 
  青青草原大約五點關閉,不知不覺就到時間了,便趕快回停車場回民宿囉~其
  實一百塊真的花的滿值得的,還可以用門票做些購物的折扣,跟裡面的羊玩,
  照些相之類的,真的可以過一個下午,我以後還會再去吧~XD
 
 
    離開了農場便回民宿囉!老闆娘為我們準備了精緻的下午茶,吃完後還真的有
    點累了,就回房間休息了。
   

   那晚餐怎麼解決呢?只能說小七是我們的好朋友,從民宿的小路出來就有家小
   七(不是最高的那個),我們回民宿前就到那狂買東西,泡麵零食和微波食品
  ,吃的比大餐還好(我覺得啦!XD),因為對那邊的餐廳不太有信心,兩個人
   吃合菜又劃不來,以後可以多找些朋友一起來,我想會別有一番風趣吧!
  

   時間過的好快,第二天就過去了,剩下的就待續吧。。。
Down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