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我這幾年來心態和行為的改變,都和張春興老師的教育心理學和黃德祥老師的青少年發展與輔導的書中描述的一模一樣...

以前是為了考過檢定每天看它們,做了兩次重點整理,還自己找實例印證,現在是為了自己和學生重拾它們,對我來說這兩本真的是我的良師,也好險在當時有用心去研讀,雖然說不上非常有幫助,但一路走來發現裡面真的是字字珠璣。

昨天有學生問到讀這的意義,讀那的意義,我只能說,有時求學吸收知識甚至是做任何事情,如果都要求賦予意義,那真的什麼都不用做了,我想這是他最終的目的吧~

讀書求學的意義,或許無法完全領悟了解,但其實已經逐漸改變你的生活了,這就只能意會不能,而不能言傳了。

研習報告做完了,接下來要打教學研究會會議記錄了,為什麼要我打? 因為我想變更強!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