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d.com/ (內有程式的載點)   (dw031276 : http://vixy.net/  連程式都不用安裝)

以往大家都會用其他的網頁或軟體(EX:flv),來下載線上觀看的影片,不過Youtube很好心,給了這個超棒的程式!
讓大家可以從網路上直接把影片給抓下來,還可以選擇要存成AVI或是MPEG格式,實在是太好啦!!

首先先去Youtube選擇你所要下載的影片,複製紅色框框中的網址:


安裝完程式後,接下將網址貼到程式中,並且選擇儲存的格式和位置(預設為文件夾,可自行設定),然後按start:

               

下面就會顯示檔案大小和下載進度,

                 

當到達100%,就是下載完成囉!!(廢話),再去所設定的資料夾就可以看到你要下載的檔案囉~
因為本身上傳到Youtube後解析度會變差,因為下載後的畫質並沒很好,但尚可接受啦~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