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的生活從一月底正式結束(雖然二月一號還是義務去新莊國中幫忙做板中的考場服務)
,從結業式後,班上的學生漸漸看不到,學校的老師也一個個不見,有一種,頓時空虛
的感覺,好像這半年來所有的重心都不見了。也就因為這樣,感覺結業式之後的我到學
校好像行屍走肉,不知是為了什麼而來的,來只是做一些瑣碎的行政工作。

能夠幫到忙是最好的啦! 但以後將很難會遇到學生也是不變的事實(曾柏鈞小弟弟,你拿
了我的電話,唱歌要通知啊!
) 我也必須面對現實,準備三月30日的教師檢定,所以心境
應該馬上調整回來,拼老命也要通過檢定! 

因此可能會沉寂一陣子吧~~ 但學期的結束並不代表我們關係的結束,不只是班上的學弟
妹們,還有老師們,及其他行政人員們,感謝你們這半年的指導和忍耐,或許我們做的
不是很好,但請相信,當你們需要幫忙的時候,我們是很願意伸出援手的!
只是檢
定在即,沒過的話就等於什麼都沒有...(哀~ 我也不想這樣 @@) 所以...大家就請多多包涵
囉~ 等我們這一界的實習老師ㄧ起回來吧!!

給216全體:

沒有做一個完整的結束真的很可惜,但放心好了,下學期我還是會神出鬼沒的出現的,
哈~我會一直想著你們那天真活潑可愛帥氣美麗的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