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就像鬆了手的汽球,

你知道它飄往哪裡,卻不知道何時掉下來...................



"這題利用泰勒展開式就可以估計出誤差值了,大家回家可以試試求ln的
泰勒展開式長什麼樣子,好,下課!! 不要放學急著把妹阿~ 要把也要把
這題算一算再去,講給她聽說不定比較會成功ㄟ!! 哈哈~~"


鄭老師又再講那一貫的笑話,但不知道為啥,可能因為他長的滿可愛的吧!
所以大家還是會笑笑回應他。


我還在想ln的泰勒要怎麼展開時,秉峰已經在拉我的肩膀了...


"ㄟ~~ 你忘記囉!! 快點啦!! 再晚不知道可不可以看到啦~~~ "


我被秉峰拉拉扯扯的走出教室門口,往圖書館的方向前進...


教室到圖書館的途中,會經過籃球場和排球場,這樣講很奇怪,其實籃球場
和排球場是混在一起的,所以可以常常看見,排球飛到別人正在鬥牛的場地
,或是籃球滾到排球場的情形,不過大家也都見怪不怪就是了~

其實我對圖書館並不陌生,甚至可以說,我是圖書館的常客,因為我常常去
借倪匡的科幻小說,我第一本看到他寫的藍血人,就深深迷上他了(後來華仔
還拍成電影,但感覺差真多 = =)

從那時開始,我便決定,一天看一本倪匡的小說,上白老大的三民主義時偷
看,下課後如果進度太慢則繼續看,而且我看書很快,所以基本上一本沒問
題...

在圖書館門口時,我便在想,奇怪,幾乎每天去的我,怎麼都沒看到??還是
其實我看過了,只是完全沒印象,如果真的這樣的話,可看性應該不大吧~XD

其實圖書館還滿大的,一二三樓是放書,四樓則是只要段考都會爆滿的自習
室,一樓管理員惠姐看到我和秉峰,會心了一笑,他可能在想,這小子有來
借科幻小說了吧!

我向惠姐苦笑了一下,表示了我的尷尬,後來我沒理會她的反應,便被秉峰
一路拉到三樓的閱覽室,開始了我們的搜尋行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