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智光商工帶的第二個班,而且已經帶了一個學期了,而經過了一個超短

的寒假,下學期就要來臨了~~

 

 

老實說,以前從來沒有想過回在智光待上那麼久,因為剛去時候的想法就是趕

快到公立學校,結果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已經待了邁向第五年,我

想很多老師也很訝異...只能說如果真要換工作,是有,但是每次想到學生,想

到自己真的要的,我又會開始卻步了,或許人就是一直這樣走走停停,有高低

潮,有迷惘期,但終究時間在走,不容許你再多做停留。

 

新學期有很多工作等著我去做,到了學校才發現其實我真的還不算是一個充滿

熱情的老師,經過比較才發現其實我還有很多要學習,我真的太嫩了。但我其

實一直認為,就算是到了快退休,甚至是退休後我們還是有很多東西要學的,

這樣子人生才會有意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