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以前國中現在高中的學生家家教,整個被說我很胖  =         =

其實我也是知道的.......從上研究所69公斤,到現在的83公斤,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數字,可怕到都不敢見人了,尤其是最近眼球發炎,只能夠戴眼鏡,
一開始還好,戴久了還真讓人有..... 很沉重的感覺 上起課做起事來就感覺反應很慢,但沒辦法,眼睛很重要,一定要顧好,因為這是一輩子的事 = 3=

總之,我在他家量完體重計後,有一滴眼淚滴到體重機上(當然是騙人的! 很難過就是了 >     <),所以從昨天開始,已經進行我的減肥計畫,也順便練練已經快生鏽的身體,哈~~

越來越覺得,216的學生越來越可愛了,如果能再更優秀點就更好了!!
怡君(跟我研究所學妹同名同姓@@),你這學藝股長真的當的很稱職,請繼續加油,大家數學有問題也可以問我拉~

當我拿到卡片並打開看的時候,真的快哭了,我會永遠記得這份感動的,謝謝你們。
<(__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