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是全部最後一個進行教學觀摩的人,但表現並不像已經準備很充分的人= =
但那天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其他實習夥伴們幫我錄影、照相和音控,大夥們上課
努力的配合,和其他老師們在上課後提供寶貴的經驗~ 在這邊感謝你們~~

實習生活剩不到一個月,也就是說,過不久我就要離開板中,離開那群可愛的學生們
了!!@@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回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曾在這邊實習的日子...

其實到現在,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不適合當一個老師,因為聽到有同學朋友在科技公
司工作,有時多少還是有那麼一點心動,但有股力量卻一直讓我繼續堅持下去,那就
是學生們 ! ! 不管是班上的學生、代課過的學生、家教學生,我雖然也只會碎碎念
、上上課之類的,但其實我從你們身上,學到很多,金錢買不到的東西,那股活力
,那充滿希望的眼神,那純真的笑容,你們讓我知道,現在的學生真正愛的是什麼,
需要的是什麼,無形中我也從你們那獲得了一種,能將真正的自我發揮出來的能力。
所以請飲料真的不算什麼,這些東西可不是飲料可以換來的!

最後剩沒幾天,希望跟大家一起照些相,也會在這分享我跟班上的人相處的心得,雖
然有些人真的是低調到不行,但並不代表我不認識你喔~~哈~~以下是上次教學觀摩的
照片,看看囉~ 如果哪裏指導不周,請多見諒,以後我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