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了!!!



今天中午去怡人園和其他老師吃尾牙,雖然說沒有抽到獎,但是安慰獎兩千塊也算不錯了啦!
只是因為我吃素,所以一直都吃菜、菇和一些豆類加工品,說真的還真的有點膩,尤其是他的
味素加的有點多,菜上的又慢,吃到兩點都還沒上完,我們這桌吃素的就打道回學校了 =   ="

這是我第一份正式工作吃的尾牙,老實說是有點新鮮,在大家眼中我還是個小老弟 ( 居然說我
很年輕 XD),或許因為這樣吧!所以跟他們比較沒有什麼話可以聊,但他們倒是很樂意跟我講
話,只是菜真的出太慢了,中間真的是聊到不知道聊什麼,有點冷場@@   不過再怎麼說都是
我的第一次,雖然不像在科技公司有大規模的尾牙活動,但這種更添人情味不是嗎?

很慶幸我選擇當老師,而不是工程師,工程師的名字和光環在某人些看來似乎不錯,但
那真的
是我要的嗎?
而一路走來從實習當兵到任教,我真正確定這是我要的,雖然說工程師
的工作我有一點點興趣,但我真的可以把它當作終身的職業嗎?我會快樂嗎?這些種種因素下
,我能夠排除萬難當上老師,真的是讓人始料未及的。

很感謝周圍親朋好友的鼓勵,但要最感謝應該是學校的老師長官,和我那群將近六百個學生們
,或許我沒辦法全部記住你們的名字,但對我來說,你們每一個都是很重要的。
也很感謝大家
這學期的配合,希望下學期能夠一樣相處愉快~

這次一年級升學班的考試不盡理想,但絕大部分的原因是考題比較偏難,但並不代表說錯是應
該的。很多題目如果從根本觀念去想,還是可以迎刃而解的。但某些同學的用功用心我還是看
的出來,所以那些人並不用擔心會不會被當,但還是希望能夠把不會的搞懂,然後試著突破這
個瓶頸。。。

我負責出商二跟工二的題目,我刻意出的很簡單,但並不代表說不重要,因為這些都是很基本
的概念,沒這些概念,是沒辦法做更深入的學習的,千萬不能忽略它,而二仁的學生看的出來
都有在練習,讓我真的很感動,希望沒跟上的同學,可以試著突破自己,你會發現,並沒有那
麼難~

好久沒有打那麼多字,但重要的還是:放假囉!喔耶!!祝大
家有個愉快的寒假和新年!!


這拜前要打學期成績打完送到教務處,只能在家裡加班了。。。(趕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