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婉瑜在一起,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六年了~ 雖然很八股,但真的就好像是昨天的事...

不過仔細想想,這六年在一起,或多或少還是有一點成長了啦~ 真的很謝謝她,如果不是她,現在的我不知道在哪裡...

這禮拜五她特地從台北下來看我,真的是超感動的啦~(探監?)


禮拜五因為比較晚到嘉義,所以並沒有帶她去哪,就這樣回家了~ 禮物聽了很多方面的建議,決定送她彩妝,而且是聽了豬豬大師建議才買了這些東西~~(這次感謝她的幫忙^________^) 給大家看一下好了...



後面的東西就別管了 -      -,前面依序是唇蜜、 佳麗寶LAVSHUCA彩妝BR-1、卸眼影水、卡片、卸妝乳、睫毛夾、睫毛膏(下面是手機座,因為站不起來,所以用它...)

除了卡片是我去買和寫的,其他都是豬豬的建議和幫我購買並郵寄過來的(超感謝!!) 雖然東西不多,但基本該有的都有了(好險她有粉餅,乎~) 

重點是,她真的很高興!! 雖然說她有點嫌化粧麻煩,但既然買了,她也說會好好練習的

後來晚上就跑去逛文化路了,吃她愛吃的章魚燒,和夾娃娃 = 3= 不過可惜的,都是我夾到,她那天狀況不佳,一隻都沒抓到 XDDDD 我花了50塊夾到了兩隻 (嚴重覺得那天吃錯藥了,因為平常都沒夾到,我最多也只花50就不玩了> <)


可愛吧! 哈哈~ 右上角是豆腐娃娃,下面是披著樹葉的豬抱著超肥大的香蕉 =         =+ 那根香蕉真不是普通的肥大,近看可能還看不出來是香蕉...
豬和香蕉豆腐是好朋友


後來又去吃了新明津(在仁愛路跟垂楊路轉角處) 上次去吃覺得還不錯,這次又特地去吃了一次 (就沒去吃街角161了,我要家教>       <")



婉瑜吃的牛腩火鍋,其實就是紅燒牛腩火鍋,湯頭很不錯,牛味也很重,還有牛筋唷!! 她對她點的這鍋有點自傲 (點成功了 =       =),然後一直取笑我點的...




牛奶鍋+羊肉... 正如網友所說的,牛奶鍋真的很牛奶,不像有些店是用濃縮的(真的超奶...) 一樣附有魚漿(我160,比婉瑜多10塊),我幾乎沒用到沙茶醬,因為純吃奶味才是王道啊!!

其實還有多點一份蝦捲,但來不及照就幹光了(超好吃!!每次來必點!!)
 
就這樣,我送她去火車站,看著她回去了,正如色佑說的,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這兩天因為論文有了著落,所以也特別的放鬆,但是很快的,我還是必須回到現實,趕快做好自己的事(婉瑜也是),為了充實的生活而努力!!



已經六年了,希望還有很多的六年,我還可以跟婉瑜一起過~(閃到自己都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