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PO這個遊記聽說是三月一號.... 沒辦法之後太忙了,歷經被學長凹、休退考試、拿退伍令、
考教師甄試、還有辦一些準備去學校就職的東西,然後加上自己懶這才是重點吧!)到了現

在才PO,我想大家應該都忘記了吧!@@大家可以複習一下~
 第一天  第二天 


南投的早晨空氣真的超棒!!尤其是我選在離大馬路很遠的地方,雖然不好上去但卻很值得,真
的有遠離塵囂的感覺~在空氣清新,陽光充足的當時,我拍下了這張照片,民宿定時都會有阿姨
幫忙整理澆花打掃,所以感覺很蘇湖,如果住在這邊,然後開間民宿,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民宿周圍種了很多花花草草,老闆也自己種高麗菜等一些高山蔬菜,真的超好吃!


從民宿往外看,可以看到清境農場的住家其他民宿,不過最重要的當然是綿延不絕的中央山脈

那天剛好雲層不厚,所以可以看的很清楚,甚至可以看到南峰跟北峰!只是這樣的美景不知道有沒
有因為這次的八八水災而受到傷害(之前提到的廬山溫泉,我想已經比之前更嚴重了吧!甚至已經
不適合人住了...


吃完早餐照完相,然後行李整理完後,就check out準備往日月潭前進了!!


歐香美邸大門放的傘桶! 超特別的~


門口的高麗菜花,純裝飾用...



終於到了南投行的最後一站:日月潭!!老實說,我對日月潭已經沒啥印象了,距離上次去大概
有二十年那麼久...   所以這次基本上是抱著第一次來的心態去的...


從日月潭周圍的一側拍攝: 應該是停靠船隻的碼頭之類的~


遊客要上船的地方,一次好像600,原本要坐船遊湖,但時間有點趕便作罷,以後還有機會啦!



日月潭的中英文介紹,不過我覺得語言應該要再多一點,這邊外國遊客比台灣人還要多說




雖然說離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看到照片還是會不禁想起當時的情景,綿羊秀、可愛的小妹
妹、好吃控肉飯和排骨飯,美麗舒適的民宿...等,這些都是美好的回憶,我相信只要用心去體會
,每個經歷都是個成長的機會。

台灣真的漂亮,而我也打算盡量台灣都玩遍了再出國玩,不過其實已經差不多了,但之後出去玩
可能要一段時間了,之後開始在學校教書時間就沒那麼多,但走出教室,看看外面的世界也是必
須的! 八八水災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有些傷痛是永遠沒辦法抹去遺忘的,要好好
珍惜現
在所擁有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