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大家好像都移師到臉書去了...先附上我的臉書好了:
 http://www.facebook.com/lin0627?ref=profile

這學期已經過了三個禮拜了,說實在的,還是有點不習慣,因為跟上學期有很大的不一樣
上了升學班的課,帶了一個社團,變得有點忙,跟學生也比較熟了。

今天跟以前的學生通電話,也是高職畢業考上高餐,最近申請去日本交換學生,到大阪去
(超羨慕的!!我是日本控..) 不過她的優秀我早就知道了,人漂亮活潑又懂得上進,連我都覺
得自己該跟她學習...

她今天問我除了在學校教書還有沒有甚麼更宏遠的理想,其實是有,
我想多讀一個碩士,
多學些東西,學作菜學畫畫,想出國看看外面的世界
,隨便講一個就很多,但我覺得現階
段最重要的仍是增進自己的能力,不管是自己的實力或是教學的技巧,
因為我真的很想讓
每個學生上完我的課都能有所收穫(目標是百分之百!!)


雖然說目前看起來是天方夜譚,但人因夢想而偉大,我不可以因為很難而停下來,而放棄
,上了幾個普通班的課發現,學生跟升學班並沒甚麼差別,差只差在基礎可能差人一點,
但這或許就差很多了吧!! 因為要怎麼繼續下去,學新的知識需要很多勇氣,我看了很多學
生,真的很感動,不恥下問是我崇拜的(因為我做不到),但他們能不怕自己在起頭差人一
節而繼續下去 ,真的很不容易,值得為他們鼓鼓掌~~(啪啪啪)


或許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吧!! 好好珍惜眼前求學的機會,好好珍惜身邊的同學朋友,好
好珍惜認真教學的老師...畢竟這是時間過去就沒有的
。以前高中時候真的很混,一直到大
四才想好好讀書,說實在真的有點晚了,現在我能有機會在學校教書,也是要感謝很多人
給我支持和鼓勵,深深的感覺我真的很幸運,所以我會把我該做的事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