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由 ToGet網站 提供
軟體:SCREEN2EXE(版本:1.1)
類別:影片製作
性質:Freeware(421 K)
 
[編輯/高啟唐]
 一般製作電腦教學教材時,都是擷取螢幕畫面,編輯畫面圖片,再附上文字操作說明。但是用這種方式來製作教材不但耗時,而且還不見得說明的清楚;既然如此,何不乾脆直接把操作過程錄製成教學影片呢?

SCREEN2EXE就是一套可以錄製螢幕操作畫面的免費軟體。只要開啟SCREEN2EXE並按下錄製啟動鍵,所有操作螢幕的過程都會被錄製下來,並且直接儲存成EXE執行檔,不必再倚賴影片播放軟體,直接點兩下檔案就能觀看。

SCREEN2EXE的介面簡明清楚,操作起來不會很難:開啟軟體之後,先框選想要錄製的螢幕範圍,接著再選擇影片畫質與每秒張數,最後按下「Start Recording」就會開始錄製了;等到錄製完了再按下「F10」即可結束錄影。

除了可以錄製螢幕畫面,SCREEN2EXE還可以設定由麥克風輸入聲音,並與畫面同步錄製喔!而且你不用擔心製作好的EXE檔體積會太大,因為SCREEN2EXE擁有非常優秀的壓縮演算法,可以控制影片大小又不會讓畫面過度失真呢!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multimedia_videomaker/259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