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師大英文所的實習老師介紹給我們的: http://www.thefreedictionary.com/

原本是東海外文系,英文底子沒話說,發音無敵標準,又高長的也不錯....

這個網頁整合了維基百科、google及其他搜尋引擎,超好用! 並可以設個人化網頁,新增有興趣的東西,
跟igoogle一樣,但功能不同就是,大家一起慢慢發掘吧!!真的很好玩又好用!!

現在的登記分發改用網路分發,不像以前還要跑到特定學校繳交志願卡,只要你選定了你所想要讀的科
系,最多可以選100個,就會生成一個認證碼,在網路上填入自己的資料及認證碼,傳送完即代表繳交
志願結束,今年是從25號開始到28號。

我們今天負責協助使用登記分發軟體,今天來的是1~4班,我跟英文所帥哥負責3、4班,原本以為沒
啥人的,因為想說大部分都會跑到南陽街去做落點(昨天我就去南陽街,人真的多到可怕,補習班也在
備戰中),一點半開始後,居然在兩點半時湧入三十幾個人 =      =",說在家無法下載要來學校下能多快
? 你們也太看得起學校了....

總之下完之後,我好心的教她們怎麼看資料,然後自己怎麼算跟去年比較分數,選擇自己比較能上又
有興趣的科系,講得差不多後,大家三點就走了@.@,原本我們就整理準備走了,但老師說怕又有學
生來,於是又回去開了一間教室(恩 後來沒人來了 =    =),但我們就趁機培養感情就是了..........英文所
帥哥講了一個我每個字都聽得懂,又好笑的笑話( 說不定好笑是因為我聽得懂 >   < ),然後說明他的論
文是做啥的,原來是教材分析,分析各版本教材差異,持續一個學期給學生不同教學法做比較,詢問
專家及課本作者教材內容及編寫意圖,恩~好像跟數教所的又有點像。

英文教學也有分演繹法跟歸納法,當然演繹法比較能快速解題,但記憶比較沒辦法持續,歸納法可以
建構學生觀念,並內化成自己的東西,卻得花較多時間,他也認為方法沒有唯一或唯二,可以自己選
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大致上這樣,講太多了  -   -,僅供參考(雖然也沒啥)

今天跟他聊了滿久的,他算是跟我比較聊得來的了...(同是研究生 =   =")

PS:今天的便當又是三樣主菜,希望以後都是降,但不可能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