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師叫我幫忙出一份考卷,主要是針對1-2的部份做加強,因為今天有四堂數學課....所以學生必須寫兩份考卷,一份是評量的,一份是我出的 =         =。

一開始還想說老師要我檢討,不過還不錯,他沒叫我檢討,但我有給他解答就是了,免得他每題都要解要花很多時間,剛剛在解題目的時候才赫然發現,我有個地方打錯了,所以趕緊去班上跟老師說要訂正。

一直覺得我出的題目沒有很難,只是可能有幾題有那麼一點不樣....大概動個腦筋還是算的出來吧??看了他們早上考的考卷,才覺得自己好像沒考啥東西,寫這張應該會比寫早上的好些吧??@@ 不過這只是我自己單純的想法 =       = 老師是覺得考的東西跟課本和講義不太一樣,學生來寫的話可能比較辛苦...不過我怎麼記得他叫我出考跟課本和講義不一樣的東西

他講完真的讓我覺得非常尷尬,只是後來我想想算了,畢竟讓學生寫這樣的題目也沒什麼不好,刺激一下腦力也不錯啦~只是老師說的沒錯,先把基本功打好比較重要,很多學生連外心垂心向量的基本定理計算都算不太出來,寫其他的也沒啥用吧?!!

剛剛以去找了老師,對我的出題給了一些建議,越講越覺得,馬的我出的真爛 =                   =,好好把這些注意事項記下來,這次被學生嫌沒關係,下次就不要這樣了 >               <

下次我知道了,先打講義的題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