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月,終於成績出來了,12點準時公佈,但其實我不想那麼快就看成績和結
果,因為12點那時的流量應該會瞬爆吧!! 原本打算快一點的時候在上去看的,但總
是有人會在MSN上一直提醒我,問我,稿的我只好早早就硬擠著流量去看,但果然
很難連,江大頭在當兵居然還很熱血的幫我下載榜單來看...

這是我們一下的對話:

binruei-總算破百囉 : 趕快查
\(~__~)/ ~: 七年了: ..... 現在流量很大吧... 等等昏 我孬了...
binruei-總算破百囉 : 那我幫你啦
binruei-總算破百囉 : 准考證號碼 哈
\(~__~)/ ~: 七年了: = = 我要自己查拉... 比較有fu..
binruei-總算破百囉 : 囧
binruei-總算破百囉 : 明年還有機會
\(~__~)/ ~: 七年了: ...
binruei-總算破百囉 : 燕芬有上
\(~__~)/ ~: 七年了 : 我沒喔 = =
binruei-總算破百囉 傳送檔案 714[1].pdf
2008/4/30 下午 12:04:01 無法完成病毒掃描。請查看您在 [工具] > [選項]
> [檔案傳輸] 中的設定。
\(~__~)/ ~: 七年了: 更 不會吧!!

我只好自己來看榜單,媽呀! 搜尋真的沒有我的名字!! 難道我就要這樣去當
兵了嗎!!@@後來就亂翻榜單,居然看到我的名字,有點不敢相信,揉一揉
眼睛,真的是我ㄟ!! 太好啦~

之後我江大頭講這件事:

\(~__~)/ ~: 七年了... : 我過了!!><
binruei-總算破百囉 : 哈哈。。。原來是我看錯了

你是想嚇死我喔!! 用PDF搜尋果然不準,還是照著準考證號碼排下來看比較
實際...接下來就是查成績了~
恩恩...選擇題部分跟預估的差不多,問答果然是預期的低啊!! 那真是可怕的變數
...國文作文是慢的哲學,老實說,我只寫了20分鐘,然後沒檢查錯字,前面的選
擇也來不及看,滿分30分,能有這樣的分數很滿意了!!

因為二月要幫忙代課,所以很多時間都在準備課程,還四天的家教,其實我讀書
的時間真的很有限,所以三月的時候真的是抱著背水一站的心態去考,每天過著
一到五白天看書,晚上家教,六日狂看書的日子,就這樣過了一個月,真的很感
謝在板中實習的夥伴,一直到最後一刻大家還是互相支持打氣,還有學生們貼心
的祝福和禮物,研究所大學時所認識的朋友的鼓勵,這些都是我繼續讀下去的原
動力。老實說,大學讀數學系,研究所讀應數所,要我花一個月讀教育科目簡直
要我的命,國文也幾乎都忘了,沒有你們,我也不會安穩的通過了,在這邊還是
要謝謝你們!!

接下來還有很多硬仗要打,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