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已經忘記我何時起來了...只記得七點多時,育俊打給我,說他已經在外面了...
然後邊拍照邊找一些他在網路上找到比較有名的店~他叫我等等騎車去找他,於是我便懶洋洋的整理,然後去找他...

這些是他照的 >________<

澎湖濱海的街道~



一個藝術品...應該就是一隻魚吧!代表著澎湖~ 不要看這樣,他還挺大的 =    ="
 



菊島之星,不要以為是艘船....其實它是....



商店街!!! 就賣些名產和有的沒的...只是還沒開門(廢話那麼早@@)




話說我跟育俊在逛的時候,旁邊緊隨著兩個妹,雖然說不上正,但穿著的確有加分!!(無袖小可愛加熱褲,擦著蛋蛋的香水),我們逛了一整條,幾乎都在我們旁邊,我深深懷疑她們對育俊...XDDDD,可惜我在,不然育俊當天晚上可就累了~

下面這個是郵局兼中華電信服務處(應該是吧...),感覺也是個古蹟,可是不在我們的搜查範圍內 >   <



順承門,簡介在下面...一定是個古蹟!! 但應該照片之前就拍過了~~






澎湖天后宮,超級古蹟!! 感覺維持的很好,我們去的時候似乎也在整修中,只是外面的爐火禁止使用,可能一用就會炸開吧!!  -           -+




我去找育俊之後,他就說他找到一些網路上介紹的店,於是我們就趕快衝到目的地!!
但是可以吃的似乎太多了,所以只吃了幾樣...(真是可惜,以後有機會再吃吧~)



牛雜湯:
沒錯,就是牛雜湯!! 不要看他小小一碗,吃起來卻很滿足,雖然說我對吃的不挑,但是這一碗牛雜湯要
70塊,我一定得挑剔一下囉~這一家店在馬公市的市場裡面,但是準備進去時,裡面滿滿的人!! 我們是在先點然後旁邊等人走才坐下來的,可見應該不錯吃,果然! 吃起來真的很讚!! 首先,湯看起來雖然很清,但喝起來卻很夠味,但我可以保證,他沒有加一滴滴的味精,因為它的味道一定是用牛大骨去熬的,我估計要熬兩天,如果是加味精的話,我喝久馬上會想吐,但完全沒有這種感覺,至於牛雜也很讚!! 已經湯頭的味道進入牛雜裡面,最後再加上一點點蔥花就夠了! 老實說,70元真的有它的價值,一大早天氣涼涼的,喝這種湯是最棒的了!! 他還有賣餡餅和煎包之類的東西,雖然價位跟平常的沒兩樣,但每顆都超大 =   =" 我跟育俊在旁邊一直猶豫要不要吃,但怕吃了無法吃其他的東西所以就作罷了...




米粉肉和掛包:
米粉肉滿特別的,因為我沒吃過米粉湯加上那麼大塊的絞肉,肉吃起來很像肉圓的肉
=    =,和米粉湯一起吃吃起來有一種特別的口感,如果不加胡椒粉的話,比牛雜湯還要清淡...但也是一樣適合一大早吃的東西...至於掛包,就沒啥特色,如果硬要說,只能說它的肉魯的不錯 XDD




吃完後我們便去跨海大橋,印象中我只有國小去過...我們騎車去的時候,因為很多橋都感覺跨過海,所以一直以為跨海大橋到了...但是怎麼都沒標示,跟我們印象中的不一樣,原來是我們還不夠遠=  =(對不起孤陋寡聞....)不過最後總算到了,還看到一些零星的紅衫軍 >    <,我們一直等到她們走了以後,才可以好好的照相...(果然像鄉民),但是以前覺得入口超大,怎麼現在變小了...(長大了?)

離開跨海大橋後,離坐船還有一段時間,便開始閑晃...(哀~兩個大男人...)



鯨魚洞~ 跟小時候看到的沒兩樣,但感覺滿冷清的...(不是假日去?)
他算是我印象中物如其名的景點了~只是要到下面還有點距離,便作罷...

回到馬公市大街,我們有開始覓食了...天氣有點熱,所以我們便喝了當地名產仙人掌冰沙:



我點30塊的,第一次喝,覺得味道有點特別,但是我還滿喜歡的~可是其實有點後悔,因為實在是太大杯啦!!! (早知道點小杯就好...)

最後到了三點,我們終於等到賣肉圓的店開了!! 那家店很屌,招牌就寫"肉圓",三點時開始營業,雖然說我們兩點多去時開門了,但老闆娘說還沒好叫我們等等...

到了三點,人就一堆開始排隊了 \@0@/ 我們比較早去,所以馬上就吃到了 <( ̄︶ ̄)/


恩...就是長這個樣子,沒錯! 他不是用煎的~ 是用蒸的!!
皮吃起來很特別,很像是用特製的粉製成的,吃起來 QQ的,裡面的肉也不小塊,
至於他的醬也跟一般不一樣,我吃不出來 -        -" 兩個30元,還算OK~

最後我們就去買了一些海產,便坐船回台灣本島了,雖然說是為了國科會計畫過去,照相時也遇到了一些困難,但不管是對我和育俊來說,都算是不錯的經歷吧~XD(打好多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u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